close

dejavu 就是不暈持久眼膠筆

平時我的雙眼沒畫眼線上眼粧,眼睛看起來好無神哦

因為眼睛是細長型,而且上眼皮還挺肉的~~

所以感覺好像沒睡飽,眼皮還會浮腫吔><

我認為要當大眼美女,一定要畫眼線啦!

彩粧中最難畫的就是眼線了~~

不是畫完後暈粧,就是畫了跟沒畫一樣,真是讓我很困擾呢??

照片 002

這次我要試用的是"dejavu 就是不暈持久眼膠筆 "

顏色是黑色的~

 

產品介紹

結合眼線筆及眼線液的新型態眼膠筆 
只需要早上化一次妝,就不用再補妝是女性的夢想
現代人每天生活緊繃,快速簡便立刻完妝,又想要精緻、有效果、卻又方便的產品!
dejavu 品牌系列產品:簡單使用、節省時間,卻又可以達到妝效素求
造成市場風潮後,推出終日持妝不需補妝的Lasting-fine就是不暈眼膠筆
高密度濃縮的柔軟筆芯,創新型態,結合眼線筆及眼線液優點的眼膠筆,超滑順,

滿足一次上妝,一筆完成需要的妝感

 

商品特色

持久24小時妝效絕不暈染:含高度密?成份 (silicon fixer) 貼合眼部肌膚,防皮脂.汗水. 淚油,摩擦也不暈染、不脫妝。
飽和亮澤強調眼部線條:濃郁筆芯,描繪出飽和的色澤,襯托眼睛的神采,讓雙眼分明更立體。
滑順、流暢輕易描繪眼線:柔軟筆芯,隨心所欲的使用,睫毛間、內雙及下眼瞼處也可以輕鬆描繪。

 

照片 005  

這款是旋轉式的出芯筆~

新型態柔軟筆芯, 但是勿旋轉超過1mm以上的筆芯,會容易斷掉哦^^

 

照片 006

.使用時,左右一點一點描繪,

我是習慣從眼尾畫  貼著睫毛根部,由眼尾向眼角分段描畫,

每一段保持在2毫米左右。

筆芯軟硬適中,很好畫,

眼線膠筆的筆芯軟硬適中,很好畫,可以很容易地在眼皮上描繪線條,

畫內眼線時也不必擔心難上手,只要一筆就可以很輕易地描繪線條

而且非常地顯色且飽和,真的只要一筆就可以完整地畫出眼線,並不需要再重複一直描繪

不會太硬弄痛眼皮,也不會太軟太鬆散,一下就斷掉非常的好畫,

顯色度也很棒,

一畫就黏在眼皮上了,也不會糊掉

 

照片 022

我的眼皮算是蠻油的,使用時原本還很擔心到下午會變熊貓眼,

但一整天下來,非但沒有暈開,

到晚上要卸除時,反而眼線的線條還很完整的存在著,

 

 

照片 020  

有了這款dejavu 就是不暈持久眼膠筆~

飽和漆黑亮澤、持久妝效不暈染,結合眼線筆及眼線液優點的眼膠筆,

防水、防汗、而且重點是"不容易暈染"好拿好畫~

在美美的同時,我在也不用擔心眼睛會變熊貓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