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照片 002

天氣變熱了,毛孔變大了,但是臉頰卻還乾乾的吔~

加上細紋暗沉、臉部肌膚就像蒙上一層灰,看起來死氣沉沉、黯淡無光

這時候,就要SEXYLOOK玻尿酸水潤柔嫩純棉雙拉提面膜來幫助我,讓我的肌膚濕潤和增加保濕囉~ 

 

st-4270393-2  

照片 004  

德國黃金洋甘菊 加強潤澤 天然玻尿酸 滋養肌膚

SexyLook 2013全新升級純棉雙拉提面膜

讓肌膚完整吸取會透亮的營養

超微粒分子可直接穿透角質,讓保濕效果由外而內深入肌膚 

人體工學雙拉提設計,引導精華液達到極佳滲透率 

每次敷臉都對妳服服貼貼,保濕面膜讓美麗綿綿不絕

照片 005

成分添加了:玻尿酸、德國黃金洋甘菊、有機仙人掌萃取液、海洋膠原蛋白、絲瓜萃取液

照片 006

SexyLook 玻尿酸保濕純棉4D雙拉提面膜

  • 添加Ecocert歐盟認證超長效天然玻尿酸
  • 超微粒分子讓保濕面膜效果由外而內深入肌膚
  • 臉部保養新觀念,溫柔又犀利
  • 全新升級純棉材質搭配高彈性纖維,
  • 觸感柔韌纖細,精華液瞬釋浸透飽滿
  • 人體工學雙拉提設計,
  • 提升親膚性及貼合度,
  • 引導精華液滲透每一吋肌膚

照片 014


照片 038 

於清潔化妝水後,將純棉雙拉提面膜輕敷於臉部,

 

照片 025

將面膜左右兩側的掛耳向外伸展,同時掛於耳朵

照片 028

 接著把面膜下巴兩側的耳掛向上拉提,將其掛於耳朵

照片 029

★ 特殊雙耳掛設計,敷臉也可自由活動。拉提效果驚人,連脖子都照顧到哦~

只是小小的缺點................面膜對我來說,太小了啦

鼻子周圍的地方,面膜無法服貼在臉上,

照片 035

高彈性纖維材質和我以往使用過的布面膜不太相同,

敷在臉上的緊緻度是夠的哦,臉會有緊繃的現象出現,

照片 040 

敷大約15分鐘後拿下,免水洗,

用手指腹輕輕按摩臉部,幫助肌膚吸收~

毛孔細緻許多了,臉也不會那麼乾巴巴了,

整體來說,面膜裡的精華液很多,

讓我在敷完臉後,保濕力變好很多,

濕潤又有保濕效果成分的面膜敷在臉上,

並停留一段時間,

這就方便了營養性或功效性的物質滲透進入皮膚的深層。

同時,毛細血管的擴張,血液微循環的增加,

會大大促進吸收和利用。

這種優異的效果,對我來說~~

真的是一種十分有效又方便的美容方法哦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