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炎炎夏日,最怕的就是臉部妝感太厚重,

或是上完底妝後會黏黏的或是有卡粉的問題出現 

而且我平常都是淡妝,所以蜜粉的重要性真的很大呢!!
對我來說,除了底妝需要有~遮瑕、控油、防曬的功能,

如果連蜜粉,也有這些功效,那就太讚了啦~

那我就不用擔心曬黑的困擾了吔

這一次我要試用的是這一瓶"Media媚點防曬蜜粉(透明)"


照片 009

 Media媚點防曬蜜粉(透明)附粉撲

整體包裝和質感都蠻好的

照片 011

輕盈觸感。阻隔紫外線效果,

能確實阻隔紫外線,預防日曬所產生的黑斑、雀斑
能預防泛油、脫粧,

小細紋、毛孔均能自然遮蓋,
塑造細緻、透明感肌膚。

添加海洋性膠原蛋白(保濕成份)

礦物粉體(氧化鋅微粒子)

真珠萃取精華
阻隔紫外線
無香料
附粉撲
適合各種季節
SPF18 PA++

於粉底液或BB霜後使用,

照片 057

照片 016  

 

照片 018

 透明的盒身,盒蓋是有點霧面的亮黑色系的~

照片 019

旋蓋式的透明盒身,內附了一個粉撲

照片 020

照片 021

照片 023

使用方法:

1先撕除容器內的白色貼紙,將粉撲按壓上去,上下輕搖容器數回,使蜜粉沾於粉撲上。

2搓揉粉撲上的蜜粉,於手背輕拍後使用。

3先從容易因汗水、油脂脫粧的T字部位開始,再往臉頰的中央向外側輕輕按壓塗擦。

 

照片 025

原本擔心,粉末是白色的,擦起來會偏白,會有顏色很深的困擾,

照片 028

不過擦在手背上,並沒有這樣的困擾吔

粉質觸感和質地還算蠻細緻的

唯一的小缺點就是~粉很輕~很容易散得都是啦

照片 029

在上完底粧後,每次使用先在手背上輕拍,拍掉多餘的粉,

照片 032

照片 039

然後輕拍T字和鼻樑

照片 034

 

照片 036

最後是C字部位,就完粧囉^^

我覺得,透氣度和刷抹均勻度都很不錯,

很適合夏天使用

如果出門只想上淡淡的粧,只要擦防曬乳或隔離霜再加上這個蜜粉,就能有輕薄的粧感。
 
還能讓肌膚有粉嫩的感覺

7照片  

整體來說,修飾遮瑕毛孔和控油持妝的效果也不錯,

可以把毛孔”柔化”的比較不明顯(但近看還是會有啦)

很薄透又好用

妝容持久度佳、浮粉的狀況很少~

每次擦完後,肌膚更清爽明亮,可以長時間維持粉霧無瑕裸肌

讓我的肌膚看起來更水潤、膚質看起來更好哦~~推推推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