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要擁有健康的好膚質,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做好清潔,

因為把臉的污垢和彩粧清潔乾淨~後續的保養,才能完成呀!

尤其路上車多 ~排的廢氣更多

 

臉真的很容易黃掉,髒掉啦

 

所以清潔一定要更注意才行吔....
以往強調保溼的卸妝產品
(不是太油就是感覺有一層膜沒洗乾淨一樣)
讓我在選擇上,真得很困擾呢!!
 

 

照片 034  

現在多芬推出「三合一卸妝洗顏保濕慕斯 」,讓我在卸妝時多了一種選擇哦,

「多芬 三合一卸妝慕斯 」卸妝 + 洗臉 + 保濕化妝水, 帶有淡雅花香的3效合1的卸妝洗顏保濕慕絲 ,細緻綿密的泡沫徹底清潔臉部彩妝,同時深層潔淨毛孔。 含1/3 保濕化妝水成分*, 洗後肌膚感覺水潤有彈性,舒服不緊繃!! 

照片 035

卸妝洗臉保濕一次完成,不需再使用洗顏產品

也適合早晨使用

濕的雙手也能使用

含淡雅花朵香氣

照片 001

使用方法:

按壓3~4次(約一顆乒乓球大小)的泡沬

一按便幻變出細緻綿密的泡沫

照片 005

擠出來的泡沫超綿密細緻,好軟、好好摸唷!

用指尖觸碰慕絲感覺很舒服還有香香的味道哦~

 

 

照片 013

只有擦上眼影和膚色隔離霜的情況下,

擠約三次的份量均勻塗抹於全臉,

擠出慕絲就聞到優雅的香氣,清新不濃郁的香氣我好喜歡,

接著用手推開和彩妝相互融合,

比較難卸除的彩妝建議可以再揉搓幾回,

水份好多、好保濕。

也不會有刺激感或不適感發生哦~

照片 017

待臉上的髒污及底妝全被溶解及用水沖乾淨之後,

我感覺臉沒有緊繃,反而覺得很水嫩、保濕,

肌膚保濕度夠了,臉也不會再乾巴巴的了~  

而且洗掉之後,手也好滑嫩喔

有保溼的感覺,
 
重點是‧‧‧‧‧超清爽的。
 
76  
卸妝、洗臉、保濕一次完成!!
 

照片 026  

這款泡沫式卸妝產品真得蠻好用的,因為不須雙手揉搓起泡就可以直接使用了!超溫和,超省時又方便的吔~這次試用的保濕卸妝慕絲果然就如同我所期待的一樣,才一下子就把臉上的彩妝卸除,在試用之後我個人真的滿推薦潔顏,卸妝,保養三效合一的保濕卸妝慕絲,一瓶同時結合卸妝、洗顏、保濕化三個功能的好產品,這真得值得大家來試試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