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代人常常因為生活步調快 ~壓力大
三餐飲食在外,要不然就是大吃大喝,
需要的纖維質攝取太少了,而造成營養素不均衡
導致有排便不順或是便秘的現象產生
而我呢! 因為是電腦一族,加上長時間坐著,
所以就是有" 排便不順  ~     
加上小肚肚的困擾囉!
有時為了能促進排便,還會去買多多來喝,
但是長期下來,多多的糖分,實在太高了
讓我沒有解決便便的問題,反而體重增加了呀
剛好有機會能試用~Siylva喜兒法天然纖酵粉~
我想天然纖酵粉~來做體內環保,會更有效率更快速的

照片 020

Siylva喜兒法天然纖酵粉,彙集多年的消費者經驗,尋找健康新美學,引用天然健康食材原料,配方再次升級,讓腸道順暢、抑制脂肪吸收,更能逆轉老化問題,將奧勒岡草(天然轉脂)、葡萄萃取物(含95%OPC)、大麥萃取物(含轉糖麥)、高純度藍藻、酵素、益生菌、膳食纖維等天然草本精華結合一起,互相搭配作用,改善腸道內細菌叢生態,使排便順暢,有效促進新陳代謝!

 產品特色:
本產品具備高效油切及糖切功能,使原先作用於腸道的油切、糖切功效提前作用於嘴巴、胃及腸道中,利用產品本身複方基礎,讓腸道蠕動正常,其毒素無法停留或累積,再利用多酚的抗氧化活性,有效活化腸道及身體細胞,讓老化問題隨腸道同時一起改善。

照片 024

 


成份介紹 : 
奧勒岡葉萃取物、葡萄籽萃取物(含有95%OPC)、大麥萃取物(含轉糖酶)、脂肪分解酵素、比菲德氏菌、藍藻、啤酒酵母、鳳梨酵素、木瓜酵素、澱粉酶、蛋白酶、芽孢乳酸菌、芹菜、大麥草、菊花、蓮子、蜂蜜、籚筍、茴香、蘋果纖維、橘子香料、微結晶纖維素、蕃瀉葉(每小包含10毫克蕃瀉苷)

照片 021

 每一包5公克,含有0.25的膳食纖維

注意事項:.1.每食用六天應停止食用一天.並依指示食用.多食無用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食用期間應多補充水分及新鮮蔬果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.孕哺乳婦.幼童.腸胃炎.消化性潰瘍患者.甲狀腺亢進者及體質虛弱.請勿使用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4.本產品為天然草本萃取原料.無添加人工色素.故每批成品色差乃屬自然色澤.不影響品質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效果

照片 022

 食用方法:午飯後一包,配冷開水180cc以上沖泡食用,

食用後請多補充水分,一天建議量1800cc以上,以協助消化作用

照片 027

 小包裝,旁邊有小缺口,可以容易撕開,真得很方便,

一次只要吃一包,快速又方便哦

照片 031

 把一包纖酵粉倒入180cc的冷開水中

綠色的粉沫,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

照片 032

 只有顏色看起來有些奇怪

稍微攪拌後,一口氣喝完,

啊~味道真得很......

我個人覺得不太好喝,有一種青草和一點點鳳梨的口感,

我想如果水果成分再多一點,再甜一點,我會更愛的啦

照片 034  

第一天食用後,肚子就開始咕嚕咕嚕的,然後就跑廁所

第二、三天也一樣,排便變得更順暢了吔,

之後每天吃一包,每食用六天再停止食用一天

讓我每天排便順利, 容易的將體內的廢物排出 ,

身體也感覺比較輕盈了哦,

有了Siylva喜兒法天然纖酵粉~體內環保的好幫手,

我的宿便從此bye bye 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